最近《武媚娘傳奇》在中天開始播了,我娘親還傳LINE問我好不好看。
  為什麼要先問我好不好看勒,畢竟有90幾集啊你知道的,婆婆媽媽的個性又是看了就要堅持看完,不像我看韓劇看個兩集覺得難看就懶得看了,所以看之前要先問問好不好看才能開始看。

  小抱怨一下,為何大陸劇都這麼多集,害我拖了好久都沒看《三國》《岳飛》
  不過想想也是啦,場景服裝都做的那麼考究精美,不多播幾集成本感覺划不來啊~

  好啦重點,我個人好不喜歡改編後的武媚娘,那種瑪麗亞聖母般的單蠢光輝,可是范冰冰真的好美、這部的服裝也真的好美、乳溝也真的好美(咦)。
  所以想打發一下時間、欣賞一下美女的話還是可以看一下啊。

  延伸閱讀:《武媚娘傳奇》觀後感:為什麼討厭徐慧? (有爆雷啊啊啊沒追到50集的不准點來看)


  然後最近幾年想在網路上找免費的影片看真是愈來愈難了,之前還連得到謎之網站,結果現在迷之網站的強國開始封鎖海外IP啊、或是要下載他們的播放程式才可以看之類的,而且每次連過去掃毒程式就會一直逼逼逼跳出來說我中毒了(What the fuck...?),對我這個超怕電腦掛掉和機密資料外泄(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)的電腦白痴來說,乾脆都不要看了最省事,大不了花錢租DVD啊!又高清又安全。


  不過忽然發現一個還蠻好用的線上看網站,可以看好多戲劇電影和動漫啊~

  LiTV線上影視
  https://www.litv.tv/

  我點進去看到一堆一直好想看的影片簡直都要瘋了啊!
  想看什麼點進去看就好啦,非常直覺。(武媚娘的廣告Banner好大啊~)

  1  


  不用看對岸的簡體字、少了美胸的搞笑大頭版,正版高清畫質看得好爽,缺點是要前面要先等待幾秒的廣告,還有更新似乎是跟著台灣播出時間走的,還在陸續更新中,無法超前進度。

  但是還有好多其他戲劇跟電影可以看,所以就原諒他一下。
  默默找到了好多之前想看的片,準備慢慢補完,希望它再推更多新電影ya。

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艾厲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