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【樂聲影城】是位於西門町電影街的一間戲院,據說已經歷史悠久了,但近年整個裝潢翻新,設備變得豪華又頂級,座椅更是舒服得不得了,所以奉勸大家如果前一天熬夜的話,千萬不要選擇到樂聲看電影,因為強力放送的冷氣和舒服好坐又寬敞的椅子,將會成為你的催眠曲。

  再來是常看電影的人,為了免去到現場搶不到票的悲哀,想必經常會使用到線上訂票的功能。
  而樂聲的網站做的十分清楚直覺,算是我用過最方便的訂票系統了。


樂聲影城 線上訂票系統
http://tix.luxcinema.com.tw/Booking/index.php/login

以下為實測畫面和心得說明:


登入畫面: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囉,不是會員的請註冊,填幾個資料就OK。

1



登入後會跳出訂票注意事項畫面,簡單掃過一下就開始訂票吧!
選擇電影、日期、時間,就可以按下一步。

這邊要稱讚一下:大區塊清楚的按鈕式選擇,我很喜歡,非常直覺。
然後小提醒是因為影城24小時開放,電影場次的日期計算是從當日07:00~隔日07:00,選擇日期時再注意一下就好了。

2  

3  

到了重頭戲了!選擇票種這邊我真的覺得超方便啊好喜歡~
他有各種票券選擇,分門別類的選單清楚又好找。

4  


聽說現在選擇哈根達斯套票不用手續費20元(嘿嘿),如果不曉得套票內容的話,滑鼠移過去都會顯示,太棒了。

5  


還有一個更棒的是,連信用卡優惠都幫你列出來啦!不少間銀行都有優惠,覺得開心。

6  


好啦選好時間日期場次+票種內容,加入訂單,就可以進入下一步選座位了!

不過這裡有個讓我疑惑的點,就是選擇"雙人"的票種,在選擇張數那邊居然是以2的倍數為單位。
就是如果你要買"1份"雙人套票,在選擇張數那邊要選"2張";買2份要選4張,以此類推...
(為什麼不幫我自己算好)

7  


白圈圈通通都可以任你挑位子,想坐前面後面左邊右邊中間,通通隨你高興。
(前提是你有提早訂票,好位子還沒被別人搶走)

8  


訂票完成!確認一下訂票內容,沒問題就按下現場取票,等待看電影的日子到來囉~

9  


樂聲影城
地址:台北市西門町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艾厲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