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晚上,我忽然很想要喝菊花普洱。

  明明吃完飯後已經喝了一杯去冰飲料,明明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、明天又是痛苦的禮拜一必須早起,所以馬上就要準備洗澡睡覺,但還是叨叨唸唸的叫著「我想喝菊花普洱。」
  一邊想喝、一邊又捨不得他這麼晚了還要跑出去買,所以一直拖拖拉拉下不了決定。

 
  「妳想喝我就去買啊。」看我拖拖拉拉這麼久,他一邊覺得好笑一邊溫柔的說。

  「真的嗎?」

  雖然很開心,可是還是要假鬼假怪一下。
  畢竟晚上才喝了一杯飲料,現在這麼晚了又要他出門再買一杯,實在有點過意不去,所以重複了幾分鐘「蛤真的可以嗎?這麼晚了耶~」、「真的可以啊,我去幫妳買」的溫馨兼噁心劇碼,最後我說出:

  「我要熱的、微糖。」


  他才被我放準出門去買飲料。


 

 
  歷經千辛萬苦,當他買回飲料的一瞬間,我立刻開心的上前迎接,伸手接過飲料,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──

  此時悲劇發生。

  菊花普洱的飲料袋被我手殘飛出,墜落在地上摔個正著。
 
 
  看著封口破裂,菊花普洱流滿地的那一瞬間,我整個呆滯到無法言語。
  
  看我傻愣在原地,他趕忙幫我把袋子撿起來,看著杯裡裡還殘存的菊花普洱,交給我說「還有一點,趕快去喝。」然後摸了摸我的頭,開始找尋拖把準備收拾殘局。
 
  我放下飲料,盯著地上那攤菊花普洱,好想哭。
  貼心的他為了我買回來的菊花普洱,怎麼就被我愚蠢給砸的一塌糊塗了呢?
 
 
  然後回頭看著被搶救回來、倖存的的菊花普洱,大概還有三分之ㄧ的量,我邊含著淚邊喝。


  那大概是我喝過,全世界最好喝的菊花普洱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n艾厲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