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園奶爸  

  這套《學園奶爸》是我妹推薦給我的漫畫,我妹說我一定會喜歡。
  真是的,怎麼這麼了解我呢。(笑)

  有一堆可愛到不行的小寶寶們在眼前晃來晃去,耍著各有特色的任性和天真,加上溫馨動人的各種情誼,總是輕易戳中我的哭點,讓我帶著無數淚水的喜愛。


  先說劇情大綱:

  鹿島龍一(兄)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,因為雙親在一場空難中罹難,失去依靠的他們被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收養,但「凡事都要give & take」,交換條件是必須在學校的保母室(社團)當保母,在上課以外的時間(清早、午休、放學後)要來照顧其他教職員們託管的孩子。
  而在這當中,無數的歡笑與淚水交織的故事就這麼展開啦~

  必看理由:

  一、有可愛的小寶寶。
  二、有可愛的小寶寶和他家人之間可歌可泣的溫馨故事。
  三、有可愛的小寶寶和可愛的小寶寶之間動人可愛的溫馨故事。


======= 小寶寶真的好可愛啊分隔線 =======


學園奶爸2  

  封面圖就是主角兄弟檔:鹿島龍一和虎太郎。
  然後我個人哭點爆低,第一話就哭到抽噎崩潰,原因就出在這對乖巧可愛的兄弟檔。

  (※ 注意有地雷:以下內容提及第一話情節)

  明白自己只是寄人籬下的龍一,非常努力的想要做好自己被交代的任務,照顧好學園保母室裡的孩子,而因為第一天和許多孩子們還不太熟悉,他花費了非常多的心力在其他孩子身上;懂事的虎太郎也明白哥哥的難處,所以總是乖乖的坐在一旁,不吵也不鬧,靜靜的抱著繪本、乖乖的等待。
  然後拼命忍耐的虎太郎,在所有托嬰小孩都被接走、哥哥終於有空可以看顧的他時候,發高燒病倒了。

  總是裝作沒事的樣子,不給哥哥添麻煩的乖巧虎太郎,讓人好心疼。
  而在弟弟危急時刻想要搬救兵的龍一,才忽然覺悟到父母已經離他們遠去的事實,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  最後相依為命的兩兄弟抱在一起痛哭著睡著了(我也開始每話都痛哭的淚水之旅),屬於他們的人生挑戰也許還很多,但他們至少都擁有彼此,血濃於水的親情羈絆。


  看著可愛的虎太郎,那種表面上若無其事的逞強,不管是用笑容或者默然偽裝的表象,期待誰可以發現自己心底的脆弱並給予救贖的複雜心境,我完全感同身受。

  一個幼小的孩子,展現出超齡的體貼,那種「懂事」的樣貌實在令人鼻酸又心疼。


======= 小寶寶真的可愛慘了啊分隔線 =======


學園奶爸3  


  和虎太郎的乖巧不同,另一個小孩子小鷹是個任性又頑皮的臭小鬼,但他畢竟是小孩,也是有柔軟天真的一面,而且心裡十分喜歡和崇拜他哥哥狼谷隼(我也喜歡),然後表面又嘴硬逞強不肯承認。

  狼谷隼是那種會說「我沒有很喜歡弟弟」的哥哥,乍看冷酷但其實他也「沒有很討厭弟弟」,而且算是十分認份的擔當照顧弟弟的角色,弟弟走丟時也會帥氣的出場救援,表情冷酷但是非常可靠的存在。

  這對兄弟是對比於龍一和虎太郎的存在,有著與他們不同的兄弟情感、相處模式、和情感羈絆,卻也一樣動人心弦。
  

======= 喜歡可愛的小寶寶的人一定要看啊的結尾線 =======


  除了以上介紹的兩對兄弟,還有很多不同的小寶寶間的情誼與他們家庭的親情互動,是一部可愛又溫馨的漫畫。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艾厲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